關於貝朵芙

為了一杯好紅茶,開始了紅茶的創業歷程

貝朵芙茶坊的主人,早年就喜愛喝茶,在嚐試過各類的茶葉品項後,覺得自己尤其喜好紅茶;經過多年的累積,品嚐過不少台灣紅茶與品牌紅茶後,總是找不到自己心中嚮往的感動,直到與大吉嶺莊園紅茶邂逅,才真正找到那期待已久的絕妙滋味。

在此同時,茶坊主人也發現,市面上的紅茶品牌,除了台灣自產的紅茶之外,不論是大吉嶺、阿薩姆或者是錫蘭,幾乎都是屬於外國茶商的品牌,在比較過產地直送與外國品牌的茶葉品質與價格之後,茶坊主人的心中出現了一個聲音:「為什麼台灣沒有屬於自己的紅茶品牌?為什麼在台灣要以比國外高出一倍以上的價格,而拿到的卻不是品質最好的茶?」

於是,茶坊主人便毅然決然地,踏上了紅茶創業的路程。期望能以產地直送的方式,挑選新鮮茶葉,以優良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讓同樣喜愛紅茶的朋友們,都能喝到最佳的莊園級紅茶。


尋找優質美味,與世界紅茶文化接軌

貝朵芙茶坊以獨到的鑑賞角度與品味堅持,自大吉嶺與阿薩姆等產地嚴選莊園級的優質紅茶,希望能將最豐盛的味覺饗宴帶給喜愛紅茶的朋友們,另外也與當地從業人員一起深入探討各知名莊園與產區的相關發展背景,把紅茶的文化與歷史帶給各位愛好者。

探訪世界各地,搜羅更多元的特色紅茶

面對未來,貝朵芙茶坊在大家的支持下,將持續引進錫蘭、錫金與尼泊爾等等產地的優質紅茶,並將各產地的產茶故事帶給大家,讓所有愛好紅茶的朋友們,都能享有世界紅茶的饗宴!